選單 首頁 搜尋

與男友吵架失蹤!20歲女成浮屍 母痛訴:他有家室

2019/11/17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與男友吵架失蹤!20歲女成浮屍 母痛訴:他有家室

大陸浙江省平湖市一名20歲的施姓女學生溺斃河中,媽媽表示,女兒當時跟杜姓男友喝完酒後,在橋上發生爭執,之後就失去蹤影,最後成了冰冷遺體,懷疑杜男害死女兒。媽媽還心碎發文指出,杜男明明已經有家室,卻還欺騙女兒,質疑對方跟女兒的死脫不了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施姓死者的媽媽王女指出,她是一名單身媽媽,獨自拉拔女兒長大,女兒正就讀大三,個性活潑開朗,與她關係很好,即使外出讀書,兩人也會保持聯絡。王女也講到,女兒第一次跟她提到杜男是在10月底,對方突然拿了與杜男的合照問她「好不好看」,才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存在。

 

▼施女體內的酒精含量很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在1日,她接獲校方通知,說女兒失蹤了,她連忙趕到當地,但警方隔天尋獲女兒時,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警方表示,施女在10月31日晚間9點多離開學校,曾有杜男與另一名男子喝酒,3人共喝了2瓶白酒和1箱啤酒,經警方鑑定,施女體內的酒精含量很高。根據監視器畫面,施女於1日凌晨疑似與杜男在嘉善塘橋上發生爭執,杜男還將她推倒在地,施女起身後就消失在影像中,她最後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中是11月1日凌晨2點42分。

 

▼施女生前曾與杜男發生爭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王女氣憤指控,杜男其實有家室、還育有1子,為何要欺騙女兒、約她出去喝酒,質疑女兒的死因不單純。杜男得知後表示,若王女要指控他、到處散布謠言,他也會考慮起訴對方,至於自己是否有家室、兩人是否為情侶,他僅表示不會在電話中回覆,拒絕回應。

 

而根據警方通報,杜男曾在案發當天凌晨3點多向警方報案,指稱女友在與他吵架後走失,因此警方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關善後事宜正在處理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