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酒量爆口角!男子辱警踹機車遭上銬

2019/11/17 15:48 字級:
讀稿

17號凌晨,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和同行友人,喝酒歡唱,卻和對方爭吵比酒量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到場,但男子不但辱罵員警,還伸腳踹警用機車,被警方上銬壓制送辦。

 YT廣告

 

員警vs.民眾:「講話啦,趴著,不要再過來了,給我離開,不要再靠近了離開,不要再靠近了。」

 

大批員警聚集在KTV前,將一名男子壓制在地,一旁友人還想上前挑釁,遭員警擋下,並喝斥阻止,氣氛相當緊張。

 

員警vs.民眾:「不要靠近了,幹嘛啦,我們會安撫他,幹嘛,其他先離開。」


▼男子不但辱罵員警,還伸腳踹警用機車。(圖/東森新聞 )

 

原來是因為17號凌晨2點多,一群人在新北市永和KTV,唱完歌在大門口等車時,一名吳姓男子和同行的友人徐姓男子爭執誰酒量比較差,進而爆發口角衝突大吼大叫,附近的居民全被嚇壞,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姓男子情緒激動,不聽勸阻,甚至出言辱罵員警,還用腳踹了警用機車和安全帽,遭警方壓制在地。


▼大批員警聚集在KTV前,將一名男子壓制在地。(圖/東森新聞 )

 

事後警方將不相關的人驅離現場,並在KTV了解狀況,鬧事的吳姓男子則被員警帶回偵訊,依照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酒過三巡跟友人爭吵,還嗆警踹警車,酒醒後後悔也來不及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