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基尼淨灘公益活動!騎共享電動車遊街超吸睛

2019/11/17 15:51 字級:
讀稿

十一月的天氣,在高雄還有一群比基尼愛好者,騎著共享電動車上街,發起淨灘公益活動,畫面超吸睛,引起不少民眾圍觀。
YT廣告

 

又不是在海邊,竟然有一票辣妹穿著比基尼,騎車逛高雄大街,引起民眾側目。

 

▼一票辣妹穿著比基尼,騎車逛高雄大街。(圖/翻攝自臉書李態度

 

原來這是泳裝品牌5周年紀念,結合高雄共享電動車,兩個品牌創辦人熱愛衝浪,對於環境議題也特別重視,於是號召百位比基尼女孩和沙灘男孩,從高雄中央公園集合出發。

 

▼泳裝品牌5周年紀念,結合高雄共享電動車。(圖/翻攝自臉書李態度

 

這群比基尼女孩沿路經過香蕉碼頭、駁二,最後來到西子灣淨灘,火辣陣仗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比基尼女孩最後來到西子灣淨灘。(圖/翻攝自臉書李態度


只是現在是冬天,穿這樣不會冷嗎,別擔心,看看旁邊的民眾,不少人還是穿短袖的,因為高雄早晚溫差大,根據氣象局預報,16號這天最高溫還來到32度,加上艷陽高照,讓她們可以盡情展現曲線的同時,也能做好生態保護,傳遞正能量完成公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李態度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