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搭飛機遇乘客臭腳放椅背!網獻大絕反擊

2019/11/17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她搭飛機遇乘客臭腳放椅背!網獻大絕反擊

在公共場合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人,但這名超衰的女子卻在飛機上遇到令她最擔心的事。她在網路論壇PO出照片,抱怨在搭飛機的超噁遭遇,只見她頭頂上方就赫然擺著兩隻光溜溜的腳底板,竟是後方乘客將腳放在她的椅背上,大批網友見了照片不禁紛紛獻計,教她如何制止這種缺德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飽受腳臭傷害的這名女網友,日前在外國論壇Reddit上傳了照片,並寫下「這就是我在搭飛機前最擔心的事」,只見畫面中的女子坐在飛機上的座位,但她的椅背頭頂上方赫然出現一雙光腳ㄚ,原來是她後方的乘客竟是將鞋襪脫掉,然後雙腳直接抬起放到前方女網友的椅背上,只要她一抬頭網後靠,就有可能碰到那人的噁心腳底。

 

▼女網友PO出照片,抱怨在搭機時遇到的缺德乘客。(圖/翻攝自Reddit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不禁憤怒不已,,紛紛留言「你也付了錢搭飛機,不要容忍他」,還有人勸她快告訴空服員,甚至有人幫女子出謀劃策,「打個噴嚏,然後把口水、鼻水噴到他腳上」、「叫些東西吃,拿叉子篤他的腳板底」、「我應該會在他腳板底畫畫吧」、「扯他的腳到前面座位」。

 

然而搭乘大眾運輸,這樣沒公德心的行為無法可管,因此一再發生類似案例。過去就有許多網友上傳照片,包含有人在捷運上摳腳挖鼻屎,還有大叔搭台鐵將光腳跨到椅背上、韓國大媽搭飛機把臭腳抬高晾了整路,種種缺德行為竟是層出不窮。

 

▼過去就曾傳出,不少網友在搭車時遇見的缺德事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Reddit

 

【往下看更多】
自由座人肉佔3位還裝睡!高鐵女奧客神回8字扯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