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擬退不分區 謝龍介:排在關鍵怕「承擔不起」

2019/11/17 15:08 字級:
讀稿
擬退不分區 謝龍介:排在關鍵怕「承擔不起」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持續延燒,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身邊許多朋友對這份名單是罵聲連連,而被列在第15名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強調需要時間思考是否退出,強調自己列在國會是否過半的關鍵,怕自己「承擔不起」,黨主席吳敦義則表示,從來沒有這樣公正公平、保持機密的制度,怎麼還會有人認為這份名單出自一個人之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只見謝龍介拿著麥克風高喊凍蒜,而吳敦義則是拿著小國旗在後頭揮舞 ,明明相距不到3公尺,卻像是最遙遠的距離。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持續延燒。(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們大家同心協力一心一德 ,支持立委 要讓他當選,蔣萬安當選好不好。」

就連吳敦義在台上致詞,謝龍介也很忙一會兒左顧右盼,一會兒跟黨內同志寒暄,還不忘跟台下粉絲打招呼,雖然短暫竊竊私語,但兩人互動冷冰冰,或許就是因為,不分區名單協調後,謝龍介從原本安全名單的12名,往後挪到第15名,而吳敦義則在安全名單邊緣14名,無論怎麼協調,謝龍介始終排在吳敦義之後,不但引發韓粉不滿,謝龍介也考慮退出不分區名單。

 

▼謝龍介考慮退出不分區名單。(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15名跟16名是一樣的嘛,就是關鍵的名次,如果因為我擺在這個地方,最後造成沒有辦法過半,我也怕承擔不起。」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從來沒有過這麼公平公正,而且保持機密的制度,這個時候還有人在批評,這個名單是出自一個人的嗎。」

 

不只如此謝龍介加碼表態,要參選黨主席,畢竟吳敦義眼中最公正的名單,但看在黨內同志眼裡,恐怕不是這麽一回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所有的朋友,是罵聲連連、幹聲連連,呼籲大家罵完之後,還是要投給我們的總統候選人,我們的立委候選人。」

 

▼朱立倫呼籲支持者還是要投給總統與立委候選人。(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吳敦義)他一路走來很辛苦,這本來就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所以為什麼我會說,明年要選黨主席,因為明年1月11日選完了,他就要去當立法院長。」

 

支持者買不買單還是一回事,但黨內裂痕撫平了沒,當事人心中冷暖自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