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沒穿內衣!深V特寫刺青 渾圓曲線全都露

2019/11/17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女星沒穿內衣!深V特寫刺青 渾圓曲線全都露

南韓的38歲女星韓藝瑟美貌凍齡,高挑身材凹凸有致,16日上傳照片更新近況,只見照片中聚焦深V上衣露出的左右半球,渾圓的胸部曲線畢露,都是為了展現最新的刺青,讓網友大噴鼻血,大膽舉動更登上新聞熱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美國出生的韓藝瑟作風大膽,看不出已經38歲的美艷外貌,更被粉絲稱為「童顏芭比」。她16日在IG更新2張照片,照片中她穿著深V開到肚臍的黑色上衣,露出裡面的雪白皮膚,渾圓胸部曲線更是一覽無遺,讓網友看了血脈噴張。

 

▼38歲的韓藝瑟性感美豔,凍齡外貌被粉絲稱為「童顏芭比」。(圖/翻攝自韓藝瑟IG

 

從照片中看到,沒穿內衣的她在兩胸之間刺上3把劍,發文更寫下「選擇的武器(ᵂᴱᴬᴾᴼᴺ ᴼᶠ ᶜᴴᴼᴵᶜᴱ)」,似乎是她刺青內涵的意義。從另外一張照片,則是她正面臉部和上身的特寫,由上而下的視角,嘴角上揚並雙手交疊地展現她的新刺青。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狂讚,「真的好美」、「好衝擊啊!」、「又性感又帥氣的感覺」。

 

▼韓藝瑟16日上傳新刺青的照片,讓網友大噴鼻血。(圖/翻攝自韓藝瑟IG

 

模特兒出身的韓藝瑟,精湛演技和艷麗美貌兼具,也拿過多項演技大賞,但卻因為耍大牌事件而沉寂多時,直到五年前主演《美女的誕生》重新回到觀眾眼前,才終於揮去醜聞再火紅一次。

 

▼在南韓以美貌出名的韓藝瑟,曾因為耍大牌事件而消極多時。(圖/翻攝自韓藝瑟IG

 

(封面圖/翻攝自韓藝瑟IG

 

【往下看更多】
最兇學士照!女大生南半球炸開 網暴動直盯亮點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