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蕙進貢「小哥號」超靈異!費玉清口技代打

鏡週刊 2019/11/17 10:4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江蕙進貢「小哥號」超靈異!費玉清口技代打

跟進江蕙,費玉清也辦了演唱會告別藝界。只是江蕙整座「小哥號」單看果然令人毛毛的,尤其人形立牌特別靈異~自曝前列腺阻塞的費玉清,覺得自己無法給多年緋聞對象江蕙「性」福,但看他口手並用的技巧,想必也能湊和著用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蕙送給費玉清的「小哥號」,怎麼看都很難看出吉祥如意的喜氣感覺。(圖/鏡週刊 )

江蕙送給費玉清的「小哥號」,怎麼看都很難看出吉祥如意的喜氣感覺。

 

複雜大人世界 電影童星詭飄白髮

 

▼知名影評李幼鸚鵡鵪鶉小白文鳥頗有童心,在李英銓後面淘氣幫加手勢,結果害小朋友長出白色頭髮。(圖/鏡週刊 )

知名影評李幼鸚鵡鵪鶉小白文鳥頗有童心,在李英銓後面淘氣幫加手勢,結果害小朋友長出白色長髮。

 

▼雖然靠演技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是李英銓看來還沒社會化,在大人之間放得頗空。(圖/鏡週刊 )

雖然靠演技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是李英銓看來還沒社會化,在大人之間放得頗空。

 

電影《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在金馬影展造勢時,童星李英銓雖然身為準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才12歲的他看來還是沒融入大人們的世界~尤其乍看之下他還長出詭異白色長髮,帥氣Say Hi結果絲毫沒察覺被惡搞了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搶鏡頭】江蕙進貢靈異球堂 費玉清口技代打前列腺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搶鏡頭】下面白白的 陳柏霖鬆嘴爽認庭萱
【搶鏡頭】收到林志玲喜帖 可惜林依晨要缺席婚宴

 

【往下看更多】
費玉清封麥…張菲暫別螢幕!一個時代終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