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嘉全卡游?游錫堃現身首回應

2019/11/17 09:39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不分區塵埃落定,但派系角力持續上演,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離開立院,有意爭取行政院長職位,民進黨對於 蘇貞昌與蘇嘉全閣揆爭奪戰,戲稱是大小S戰爭。而至於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一度傳出提名小組委員蘇貞昌,建議把游錫堃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邊緣,是否爭取國會龍頭,水牛伯態度相當低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向游錫堃道賀,已經退休的水牛伯,確定重出江湖再戰立院,極有可能問鼎國會龍頭。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當總統希望說我擔任一些職務,我當然也欣然接受,我會盡到立法委員本分,那更進一步(立法院長),那個部份就黨團做決定。」

 

▼游錫堃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一度傳出提名小組委員蘇貞昌。(圖/東森新聞)

 

不過其實游錫堃差點連立院入場券都拿不到,一度傳出提名小組委員蘇貞昌,建議把游錫堃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邊緣,爆出蘇卡游的陰謀論。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我想(蘇貞昌)也是站在這個國家,整個台灣整個黨的立場在講話,所以我是不覺得說有在卡誰的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講的並沒有針對任何個人,所以這個都是後來編故事揣測,其實沒有必要。」

 

▼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他並沒有針對任何個人,編故事揣測都是沒有必要的。(圖/東森新聞)

 

昔日兩大天王口徑對外,不讓傳言影響黨內團結,總統也對外闢謠,強調官邸喬不分區,蘇貞昌缺席並非刻意排擠。

 

總統蔡英文:「他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們也都是本於大局著想,也沒有所謂私人問題。」

 

▼蔡英文表示,沒有所謂私人問題。(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不分區塵埃落定,但綠營內大蘇小蘇之爭將開啟另一個戰爭。

 

轉身離開立院 ,不過傳聞蘇嘉全有意爭與行政院長,黨內嗅到大蘇小蘇閣揆之爭,民進黨茶壺風暴恐將持續延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