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小璐崩潰離婚!遭爆想買回激戰片 反被勒索千萬

2019/11/16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李小璐崩潰離婚!遭爆想買回激戰片 反被勒索千萬

大陸女星李小璐曾以電影《天浴》榮獲金馬獎殊榮,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她與賈乃亮結婚7年,育有1女,看似幸福的婚姻卻在2017年變調,她和饒舌歌手PG ONE傳出婚外情,隨著親密片外流,男方也證實彼此有這段感情,14日,兩人透過工作室宣布離婚消息,李小璐事後曾發文暗指遭狗仔勒索,如今卻爆出,李小璐想買回偷情片,卻遭詐騙千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小璐與賈乃亮結婚7年,育有1女。(圖/翻攝自櫻小桃娛樂大爆料微博)

 

饒舌歌手PG ONE因節目《中國有嘻哈》爆紅,但微博先前卻瘋傳一段他和李小璐互動親密的影片,畫面中兩人甜蜜玩情侶手指舞,還跟著節奏嘴對嘴接吻,另一段影片則是兩人緊貼在一起,PG ONE甚至伸手摟住李小璐的腰,親密的動作讓婚外情喧囂塵上,事後,PG ONE發長文坦言「的確產生過感情」,但同時質疑,整起事件背後有人刻意操作,企圖詆毀他的名聲。

 

▼李小璐、PG ONE親密影片外流。(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綠光罩頂的賈乃亮,在老婆偷吃風波爆發後,雖然照常拍戲,卻有自稱劇組員工爆料,賈乃亮得知妻子和PG ONE親密片流出後,幾乎瀕臨崩潰,但該說法被目擊片場的網友打臉。如今,兩人宣布離婚,李小璐事後發文,透露親密片流出前,曾被狗仔問:「我們拍到了你的東西,你看怎麼辦?」對此,不少網友紛紛聯想到「大陸第一狗仔」卓偉,他也急忙出面澄清滅火。

 

▼李小璐和老公賈乃亮14日宣布離婚。(圖/翻攝自 李小璐工作室微博

 

卓偉指出,自己和團隊從未打電話給李小璐,直呼「那種話我們說不出口」,並向外界呼籲「如果哪位有異議請站出來與本人對質,不妨可以來一場直播」,另外,他也否認勒索一事,反而爆料,是李小璐托關係找上他,希望對方能放她一馬,「她被人騙了1200萬(約台幣5200萬),我一分沒要」。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星聞情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李小璐離婚首發聲!深夜崩潰:被推到生命邊緣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