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公升的眼淚》爆紅!澤尻英龍華持毒被捕

2019/11/16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一公升的眼淚》爆紅!澤尻英龍華持毒被捕

33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今(16)日驚傳被警方逮捕!原因是她持有合成麻藥,違反毒品取締法。

YT廣告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16日驚傳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澤尻英龍華 IG)


日媒報導,澤尻英龍華16日在東京都內持有合成麻藥的MDMA(第二級毒品,中樞神經興奮劑),因而遭逮捕,至於她所持有的量和逮捕的詳細狀況都尚未得知,現在正在接受調查,日本警廳也將在當地晚間6點說明詳細狀況。


澤尻英龍華的父親是日本人,母親則有阿爾及利亞裔法蘭西人與柏柏爾族的血統,在2005年演出《一公升的眼淚》在亞洲爆紅,精緻的臉蛋、清純的外型深植人心,也讓她因戲成名,之後她又陸續出演過多部電影,聲勢水漲船高。

 

▼澤尻英龍華出演《一公升的眼淚》。(圖/翻攝自澤尻英龍華 IG


不過澤尻英龍華在2007年出席《塵封筆記本》的宣傳活動,竟當著眾人的面擺臭臉,氣氛相當尷尬,也讓觀眾們對她改觀。之後又被拍到多次在夜店喝爛醉的失態照,還登上日本雜誌評選的最討厭藝人榜冠軍。直到2012年出演《惡女羅曼死》再度大放異彩,也成功從谷底翻身。不過如今竟傳出持毒品被捕,消息令粉絲們相當錯愕,若調查屬實,恐再度重創她的演藝事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澤尻英龍華 IG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想用愛感化吸毒夫!女反遭施暴軟禁一年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