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骨》女星公開素顏!真面目嚇壞來賓

2019/11/16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反骨》女星公開素顏!真面目嚇壞來賓

琳妲(林羿禎)身兼中職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及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喜愛,直率個性也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日前琳妲被票選為「最想看出浴素顏」亞軍,結果她一公開素顏模樣,就嚇壞不少人,甚至還被虧說:「好像男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琳妲長相甜美可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以素顏現身,對比擔任啦啦隊的濃妝打扮,只見她穿上蠟筆小新的睡衣,戴上粉白色相間的髮帶,臉上膚色明顯比平時暗了幾個色階,在場來賓見狀,都忍不住直呼:「好像男生!這是男生吧?」讓琳妲哭笑不得,而主持人吳宗憲也坦言:「妳的膚色有一個比較吃虧的地方,就是稍嫌蠟黃。」

 

▼琳妲在節目中公開素顏模樣,被現場來賓虧「像男生」。(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接著,提及歷任男友如何評價素顏時,琳妲自爆,因為青春期容易長痘痘的關係,以前都會趁男友睡覺偷偷起床補妝,因此男友都認為她妝前、妝後沒有太大差別,就只是比較黑而已。

 

▼琳妲自爆,之前會在男友睡覺偷補妝。(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另外,她也透露,某次到住家樓下洗頭時,沒有刻意打扮,不僅素顏、戴眼鏡,連穿著都很邋遢,結果卻在髮廊洗頭到一半時,意外被粉絲認出,當時她頭髮全都濕漉漉的用毛巾包起,看起來有些狼狽,因此她見到粉絲的第一反應,便是心想:「哇,也太丟臉了吧!」更尷尬的是,粉絲還接著提出合照要求,讓素顏的琳妲有些猶豫,但最後仍不忍心拒絕,只能頂著大素顏,完成粉絲心願。

 

▼琳妲透露,有次素顏去洗頭被粉絲認出,當下覺得超丟臉。(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琳妲IG、綜藝大熱門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關掉濾鏡!林采緹真實膚況曝光 網全嚇壞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