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鬧事拒檢想逃逸!醉男囂張嗆警…慘遭辣椒水伺候

2019/11/16 15:02 字級:
讀稿

15號早上,桃園知名ktv前發生多位民眾酒後鬧事,員警到場處理,一名藍姓男子和兩名友人想開車落跑被攔了下來,男子情緒激動大聲叫囂,還拍車挑釁員警,完全藐視公權力,兩名友人也在旁助勢,警方噴辣椒水將他們壓制在地,依法帶回派出所調查。
YT廣告

 

穿著白衣的男子看見大批警察到場,開起車門打算離開,員警上前制止,雙方爆發口角爭執,男子情緒激動,甚至拍車怒嗆警,態度十分囂張,完全藐視公權力,桃園市區15號早上發生一起民眾拒檢嗆警察的事件。

 

▼男子看見大批警察到場,開起車門打算離開。(圖/東森新聞)

 

車輛發生巨大聲響,這名藍姓男子準備開車逃跑,卻忘記打檔,員警喝令男子下車受檢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桃園知名ktv前,多名男子酒後鬧事,員警獲報到場進行盤查,29歲的藍姓男子和兩名曹姓及廖姓男子打算酒駕落跑,被警方攔了下來,藍姓男子不願乖乖配合,對警叫囂挑釁 。

 

2名友人也在旁助勢,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和大罵不雅字眼,員警只好強制執法噴辣椒水,將鬧事男子們壓制在地。

 

▼員警只好強制執法噴辣椒水,將鬧事男子們壓制在地。(圖/東森新聞)

 

桃園分局武陵所林武傑:「(藍姓男子)對警方大聲叫囂,本所員警當場對(他),告知要進行酒精濃度測試,那名男子表示拒測。」

 

▼桃園分局武陵所林武傑表示,告知要進行酒精濃度測試,那名男子表示拒測。(圖/東森新聞)

 

最後藍姓男子依公共危險罪,而兩名友人則依妨礙公務罪移送偵辦,幾杯黃湯下肚失態嗆警,酒醒後就算有再多的悔意,也要為自己的離譜行為付出應有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KTV嗨過頭!20人酒後鬧事 遭警過肩摔壓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