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停太近…貨運駕駛拍窗提醒 賓士伯暴怒揮拳

2019/11/16 14:52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阿伯開車到醫院接家人,路邊臨停疑似車輛太過靠近貨運車,貨運車的年輕人拍窗提醒,阿伯竟然惱羞成怒下車揮拳,儘管事後年輕人不提告,不過,阿伯因為停車問題動手警方還是得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輛白色賓士車從外側右切到路邊停車,一名阿伯走下車臉很臭,這時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年輕人一邊講電話,一邊跟他對眼說了幾句話,賓士車阿伯二話不說朝他揮拳。


▼藍色上衣的年輕人一邊講電話,一邊跟阿伯說話。(圖/東森新聞)


旁邊的人急忙將兩人拉開,其他民眾加入勸架,不過,開賓士車的阿伯還是很激動,連珠炮開罵,他的家人從醫院走出來看傻眼,老媽媽安耐也沒用,一直被罵被攻擊,年輕人受不了,準備上前理論被攔阻,開賓士車的阿伯再度暴走。


▼路人急忙將兩人拉開。(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阿伯打了三拳,(年輕人)把他的手抓住,不讓他有機會出拳。」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民生路的一間醫院前,15日中午,賓士車阿伯路邊停車,碰上開貨運的年輕人在旁邊卸貨,疑似兩車太靠近,年輕人拍窗提醒,就是這個動作惹惱阿伯,街頭開打。


▼開貨運的年輕人在一旁卸貨。(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算是他(賓士車阿伯)開太近,(年輕人)怕撞到他,然後拍他(賓士車阿伯)的窗戶,我不知道拍大力還是小力,那個就不爽了,下來就打人。」


海安派出所所長何家慶:「停車糾紛,有一輛賓士的駕駛人因為不滿而發生口角,然後動手毆打貨車駕駛。」


年輕人暫時不提出告訴,但是開賓士車的阿伯出拳打人的行為也很不可取,警方事後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希望他下次遇到類似狀況,火氣不要這麼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剩2分鐘!外送員硬闖大樓 保全遭一拳打趴吐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