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不滿國中兒蹺課 醉父當街痛毆:我管教小孩

2019/11/16 14:36 字級:
讀稿

一名女子下班在路旁等老公來接,卻聽到打罵聲,還有小孩子在哭的聲音,一看竟有人當街打小孩,她看不下去,帶著被打的國中生和媽媽到派出所報案,打人的是國中生的爸爸,渾身酒氣進到警局,還嚷嚷說自己是在管教小孩,是否有家暴,警方已經交給社會處進一步了解釐清。

 YT廣告


▼打人男子渾身酒氣進到警局。(圖/東森新聞)


15日晚上七點半,彰化田中派出所旁的橋墩,竟有名身穿紫色上衣的男子當街打小孩。


拍攝者劉小姐:「那是他爸爸嗎,為什麼要這樣打小孩,為什麼不報警。」


遭毆國中生母親:「對啊,對啊,打啊,剛才就打,用這個打,用這個棍子。」


他的妻子嚇得發抖站在一旁,小孩子被打後不停啜泣,一名在等老公來載她下班的女子看不下去,出手相救,帶媽媽和孩子到派出所報案。


拍攝者劉小姐:你先打你兒子我有看到喔,教小孩也不能這樣打,你拿棍子打喔,你打那麼大力我都有看到,我有看到我可以作證,你打兒子打到這樣 我可以作證。」


遭毆國中生父親:「我教小孩,我沒有拿棍子,我剛剛沒有拿棍子打,我是用手打他而已。」


這名國中生的爸爸也就是動手的人進警局的時候,還覺得路人多管閒事,也拿起手機錄影,作勢要動手,接著還當警察的面,再打兩下給警察看,說他是在管教小孩。


▼國中生的爸爸覺得路人多管閒事,也拿起手機錄影。(圖/東森新聞)


遭毆國中生母親:「我有擋啊,我不擋昨天不知道...,被打死了對對對對,他打人就這樣,喝酒回來就這樣,喝酒回來就打,打不停。」


▼國中生母親表示,喝酒回來就打,打不停。(圖/東森新聞)


時常是一喝酒就打小孩,這次疑似是因為兒子翹課沒去讀書,男子也是喝了酒火氣大,就當街打小孩,還是用力打頭 ,每次都連打5到6下,警方表示先前沒有紀錄,是第一次鬧上警局,是不是真有家暴情形,已轉介社會處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