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勸退不分區! 謝龍介曝心聲:我考慮兩天

2019/11/16 14: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勸退不分區! 謝龍介曝心聲:我考慮兩天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當今(16)日進行黨內投票,一早除了外頭挺吳挺韓民眾互嗆,場內也很精彩,謝龍介當場宣布角逐明年黨主席,似乎對這次名單安排不太滿意,儘管不少反彈聲浪,但黨主席吳敦義還是堅持列入不分區,感嘆粥少僧多,要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很辛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吳敦義堅持列入不分區。(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央外頭,挺吳挺韓分裂嗆聲 ,吵得不可開交,裡面則是正上演不分區立委的黨內投票前拉票。

 

身為黨主席,吳敦義和其他候選人一樣站在門口握手拉票,國民黨這回不分區立委名單掀起波瀾,爭議不斷,其中退役將軍吳斯懷的親中立場,儘管質疑,但依舊穩坐安全名單內。

 

退役少將吳斯懷:「沒有親共的問題,我是捍衛中華民國,這是我一生的職志,完全沒有問題,不容質疑。」


▼退役少將吳斯懷表示沒有親共的問題。(圖/東森新聞)


而就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吳敦義排序一度往後微調,但還是極具爭議,不少反彈聲浪認為他應該要退出不分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終究是粥少僧多,希望為國家做事的人很多,所以只能在可能的範圍之內來產生,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其實是很辛苦。」

 

另外韓家軍的的謝龍介,原本是不分區的第11名,卻被往後調到第15名,掉出安全名單外,這也讓許多韓粉以及龍粉替他抱不平,謝龍介決定明年將參選黨主席。


▼吳敦義和其他候選人一樣站在門口握手拉票。(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把我擺在可以實質,過半國會來幫助韓總統,執政的位置,也有很多韓粉做,這個主張退出不分區,但是我認為我考慮一下 ,我考慮兩天吧。」

 

謝龍介強調要支持韓國瑜當選,國會一定要過半,但率先宣布有意角逐黨主席,似乎也不難看出這回對黨中央不分區名單的安排,好像不太滿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