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11營業額破億!邵庭改賣麵包:叫我電商女帝

2019/11/16 11: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邱郁薇 字級:
讀稿
雙11營業額破億!邵庭改賣麵包:叫我電商女帝

藝人邵庭過去有著宅男女神的稱號,在近年放下演藝工作,轉而投入電商事業,經過不斷的努力,做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在今年的雙11檔期,邵庭的電商營業額突破1億,成功的在電商這塊產業打出名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邵庭近年淡出演藝圈。(圖/邵庭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自從邵庭決定離開演藝舒適圈,放棄千萬收入的她,從寵物展的一個小攤位開始,經過不斷的努力,在去年的雙11檔期營業額就破千萬,在今年更是到達九位數。而邵庭所賣的東西都是自己研發的品牌,合夥人甚至砸大錢買下60坪的空間來當作麵包工廠,更請了專門的師父來製作麵包,結果在今年4個小時就賣出4萬個麵包的預購。

 

▼邵庭旗下的麵包品牌非常熱銷。(圖/邵庭臉書)

 

現在的邵庭自封為「電商女帝」,雖然壓力很大,但邵庭開心的說,「我現在可以很高調的說我賺很多了」,不僅重新定位自己就是個「商人」,也代表她已經揮別過去10年當藝人的心態。如今擁有百坪工廠和20多位員工,邵庭笑說年終獎金和員工旅遊要和股東好好思考了。

 

▼邵庭自封為「電商女帝」。(圖/邵庭臉書)

 

(封面圖/邵庭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邵庭被騙千萬!對方稱錢在泰國…律師籲:小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