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移出不分區安全名單外 謝龍介要參選黨主席

2019/11/16 09: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移出不分區安全名單外 謝龍介要參選黨主席

國民黨調整不分區名單,原來排在第11名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改列15名,排在黨主席吳敦義之後,外界解讀,是被當成吳敦義保護棒次,挾韓粉替國民黨不分區衝票,加上考量婦女保障名額,謝龍介實質上是被排到16名的安全名單之外,國民黨青狀派包括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等人,都替謝龍介抱不平,謝龍介雖受委屈,但積極替韓國瑜及國民黨拉票,甚至宣布若當選要參選黨主席,展現壓鎮氣勢,表現比現任黨主席吳敦義還像國民黨主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調整不分區名單,謝龍介改列15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1月11日開票完,謝龍介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的主席。」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即刻啟動總統立委輔選行程。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既然龍介要來承擔這個重任,那這樣正式跟大家報告,從今天開始,龍介正式啟動輔選的列車。」

 

▼國民黨青狀派替謝龍介抱不平。(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語帶激動,台下支持者高分貝力挺謝龍介,全因國民黨調整不分區名單,謝龍介原本排在第11名,現在卻列在第15名,加上考量婦女保障名額,如果國民黨剛好選上15席,排第16名的車宜靜會優先當選,因此謝龍介實質上是被排到16名的安全名單之外,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PO文寫「大悲無言、何去何從」,不捨韓國瑜龍介議員,與所有在第一線打拚的區域立委,盡管外界抱不平,謝龍介依舊全力為韓國瑜及國民黨拉票。

 

▼謝龍介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黨是一個家庭,總統票投給韓國瑜,立法委員投給國民黨提名的,那麼不分區政黨票對國民黨不爽,就罵三聲,你還是要投下去好不好。」

 

謝龍介被排在安全名單外,展現壓鎮氣勢,表現比現任黨主席吳敦義還像國民黨主席,外界解讀,謝龍介名次排在14名的黨主席吳敦義後面,是當成吳敦義保護棒次,挾韓粉替國民黨不分區衝票,到底韓粉買不買單,就看明年大選投票結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