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不分區大洗牌!吳敦義退至14 郝龍斌建議退出

2019/11/15 20:5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引發不少爭議,連副主席郝龍斌都跳出來,要求黨主席吳敦義退出提名。但最後,吳主席是把自己的名次往後調。而幾個爭議比較大的人選,前立委邱毅自願退出,退將吳斯懷則是保住提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排到第14剛好是,我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有可能到達的邊際。」

 

吳敦義讓步了,把自己不分區名次往後調,但他顯然是選擇性接受建議。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面對這樣排山倒海而來的反對民意,我在這裡要鄭重建議,吳主席應該退出不分區,而且全心全意來輔佐輔選。」

 

▼郝龍斌逼宮沒成功。(圖/東森新聞)

 

副主席逼宮沒成功,至少名次大洗牌,一二名互換,前立委邱毅自願退出,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成了新進榜的人選,被說Google查不到經歷的車宜靜,還在榜內但名次大倒退,倒是爭議大的退將吳斯懷,保住順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次大洗牌。(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是他(吳斯懷)參加了,一個什麼活動,我覺得他們的目的是很端正的,是為我們的國父我們的總理,紀念150歲的誕辰,並沒有在大陸方面有失國體,或者對國家不忠。」

 

再看安全名單,平均年齡略為下降,因為有青年代表名次調整,而馬英九任內的,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以及過去被視為連系的,中常委李德維都入榜。

 

▼安全名單平均年齡略為下降。(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沒有考慮過什麼馬系跟連系,我也沒有吳系啊,所有的 通通都不是我自己的人,我只要大公無私就好,只有中華民國派 沒有任何系。

 

調整名單的會議最後,響起掌聲和加油聲,這代表國民黨團結嗎,還得看擁有人選同意權的中央委員,16日賞不賞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