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同時擁4房!韓公開房產 估每月房貸24萬

2019/11/15 20:24 字級:
讀稿
曾同時擁4房!韓公開房產 估每月房貸24萬

持續追蹤,雖然韓辦公開韓國瑜的房產資訊,卻衍生更多疑雲!包括板橋東方明珠,當年3年內換屋,獲利1642萬遭質疑炒房。此外,民國104年2月,他買下比佛利山莊後,等於同時擁有4間房產,如果估算102年到107年的房貸費用,每個月估計得花24萬!甚至還被發現,韓辦今天所公布的房屋坪數大縮水,疑似少報多。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東森新聞記者陳韻涵:「韓國瑜夫婦擁有的第二間房產東方明珠,位置就在新北市政府的正對面 ,民國96年,他以4000多萬買下,在3年後也就是民國99年,再以5820萬元賣出,轉手獲利超過1642萬 。」

 

▼韓國於陷房產風波。(圖/東森新聞)

房仲徐佳馨 :「新板特區(民國99年)一度它的高點,來到80.90萬(單坪),在一個相對比較好的高點下車,在獲利表現上 是還滿厲害的。」

 

攤開時間軸釐清,雲林古坑天下一家,民國91年買下,108年賣出,重疊的房產包括,板橋東方明珠96年購屋99年轉售 ,還有內湖鋒哲工業宅以及南港日生月恆,同時這麼多房產,房仲這樣分析。


▼當年2月 韓國瑜夫婦,同時擁有4間房子。(示意圖/東森新聞)

 

房仲徐佳馨:「確實在那個時間點,還滿多一些『投資思考』的購屋人,他們可能會採取,『多戶持有預售』的一個方式,來去做財務的規劃。」

 

再假設都沒有使用寬限期,房貸利率約2%,東方明珠 雖然持有時間不到1年,到轉售期前仍須負擔房貸,每月負擔約16萬。

至於時間重疊的內湖新潤峰哲,102年交屋,估房貸每個月13萬房貸,加上天下一家估5萬房貸,還有斗六住家6萬房貸,那102到107年,韓國瑜每月房貸金額大約24萬。104年如果加上目前仍持有的 ,雲林斗六總價1240萬的比佛利山莊,等於當年2月 韓國瑜夫婦,同時擁有4間房子。

 

面對疑點,李佳芬出訪日本、泰國、柬埔寨沒有回應。

 

而曾在節目上,直接替韓國瑜掛保證的陳學聖,如今遭打臉。

 

▼替韓國瑜掛保證的陳學聖,如今遭打臉。(圖/翻攝自youtube 新聞面對面

 

國民黨立法委員陳學聖:「他如果炒過2間以上,像這種的連我都不認他。」

 

15日聯繫陳學聖,電話沒有接聽,隨著韓辦公開房產,還有諸多疑點,等待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