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常會音檔外流!郝龍斌狂轟吳敦義:退出不分區

鏡週刊 2019/11/15 19:4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中常會音檔外流!郝龍斌狂轟吳敦義:退出不分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自列不分區立委引發黨內反彈,黨中央今(15日)緊急召開臨時中常會修正名單,並將吳從第8名改列至第10,盼平息不滿聲浪。不過,中常會結束後,一個3分18秒的錄音檔卻意外流出,內容竟是副主席郝龍斌大嗆吳敦義,要他退出不分區提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流出的錄音檔內容提到,郝龍斌痛批,大家看到這份不分區名單公布後,引起非常強烈民意反彈,有人形容說這是民意海嘯,最主要不僅不分區影響政黨形象,也讓吳敦義聲望受損。
 

郝龍斌說,吳主席要列不分區,進而爭取立法院院長,他認為,以吳的歷練、黨主席的經驗也絕對合格,但這次不分區提名,吳一開始自列第8引起爭議,後來改列第10,今天又改成第14,「如果現在吳主席列在14,其實我們還會有爭議不斷,我們的政黨還是會受傷,我們吳主席的聲望還是會受損!」

 

「我在這裡做一個烏鴉,而且誠懇建議吳主席退出不分區提名名單,我相信今天只有這樣才能挽救國民黨,這才是解決問題根本之道。」郝龍斌呼籲,吳敦義應該做出有智慧的決定,才能真正帶領黨內同志贏得勝選,這也是黨主席最重要的角色及職責。

 

郝龍斌最後也說,他知道要吳敦義退出不分區立委,對吳來講是件非常委屈的事,「可是我誠懇建議,希望吳主席為了黨的勝選,再委屈一次」。

 

對於郝龍斌的主張,吳敦義在中常會後面對媒體詢問時,僅回應「喔!不不不,沒有這個事。」隨後轉身離開。


延伸閱讀
【逼宮吳敦義】不滿吳敦義列不分區 郝龍斌開砲:他應該退出
【獨家內幕】吳斯懷換不掉 理由竟扯「軍中倫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逼宮吳敦義】中常會3分鐘音檔流出 郝龍斌開嗆吳敦義「退出不分區」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吳敦義排不分區第14 人渣文本:沒回應青壯派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