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公尺巨鱷叼走妹妹!15歲哥英勇砸石搶命

2019/11/15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4公尺巨鱷叼走妹妹!15歲哥英勇砸石搶命


遇到危險時你會挺身而出嗎?菲律賓一名15歲少年與12歲妹妹要過橋時,突然有一隻巨大的鱷魚從水裡竄出,試圖將妹妹拖進水中。情急之下,勇敢的哥哥撿起石頭砸向鱷魚,終於成功從鱷魚口中救出妹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Daily Mail》報導,在菲律賓南部巴拉望島(Palawan),12歲女童海娜(Haina Lisa Jose Habi),和15歲哥哥哈希姆(Hashim)於本(11)月8日通過一座竹製小橋,當哥哥抵達對岸時,一隻約4公尺長的鱷魚,突然從水中躍出,一口咬住了海娜的腿,並嘗試將她拖入水中。

 

海娜嚇得放聲大叫,哈希姆眼看妹妹性名危急,二話不說立刻朝妹妹衝去,還拿起地上的石頭瘋狂砸向鱷魚,在趁鱷魚鬆口之際趕緊將妹妹拉了回來。海娜右腳的小腿遭尖牙咬出了一道又深又長的傷口,被緊急送往當地的醫院治療,目前已無大礙。

 

▼海娜右腳的小腿咬出了一道深長的傷口。(圖/翻攝自Daily Mail

 

海娜表示,自己不小心踩空跌到竹橋縫隙中,鱷魚趁機拖住了她的腳,當下還以為自己死定了,「鱷魚比我還要大上許多。當時我很害怕,還慌張地哭了,我已經看到了牠嘴裡的尖牙。」她很感謝哥哥英勇的舉動,救了她的性命。


▼海娜被緊急送往當地的醫院治療。(圖/翻攝自Daily Mail

 

哈希姆表示,當時以為妹妹只是跌倒而已,接著卻看見鱷魚的頭浮出,而妹妹則掛在橋的邊緣。目前,巴拉巴克市(Balabac)警方還在搜尋這隻四公尺長的巨獸,而當局也已警告附近居民要多加注意自身的安危,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一名警官則稱,「小女孩真的非常幸運,幸好她有個勇敢的哥哥。」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

 

【往下看更多】
被咬也甘願!養7鱷魚睡一起 正妹:比男友重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