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郭台銘考慮選2024!宋楚瑜:有能力獲支持

中央社 2019/11/15 16: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傳郭台銘考慮選2024!宋楚瑜:有能力獲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考慮參選下屆總統,媒體今天詢問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看法。他說,天下為公,有能力的人自然得到人民支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宋楚瑜今天接受電視台政論節目專訪,會後則接受媒體詢問時事問題。

 

郭台銘幕僚上午在廣播節目證實,郭台銘有考慮可能選2024總統,並稱他曾說「後會有期」。

 

媒體詢問宋楚瑜,是否可能支持郭台銘選2024。宋楚瑜指出,到目前為止他沒跟郭台銘談過「未來這方面」的事情,這次主要針對2020大選,希望能夠掌握雙方都在意的主題,包含堅守台灣自由民主,用高科技產業搞好經濟解決民生問題。

 

媒體詢問宋楚瑜,未來是否可能傳位給郭台銘。宋楚瑜說,傳位是很封建的名詞,且他沒有任何權力那樣做,但台灣是民主社會,「天下為公,有能力的人自然會得到人民支持」。

 

媒體追問,郭台銘是否可能成為接班人。宋楚瑜沒正面回答,但表示親民黨未來勢必要新陳代謝,需要接班人,他願意讓認同這理念的人為這個園地共同打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