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食品龍頭世界級烘焙師 聯手搶「熱麵包」商機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15 16:2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食品龍頭世界級烘焙師 聯手搶「熱麵包」商機

色澤金黃 蓬鬆飽滿的麵包,色香味俱全 ,讓人看到聞到就忍不住流口水。

 

主播 劉涵竹 :食品龍頭擁有龐大的通路優勢,站在第一線 觀察出台灣人,真的很喜歡吃麵包,而且熱呼呼的出爐更好吃,因此推出這款菠蘿麵包,是可以加熱的,每五秒鐘就賣出一個。

 

幕後烘焙師傅團隊大陣仗亮相,他們就是這些鬆軟美味麵包的推手,每一位都在國內外烘焙比賽中 身經百戰,讓麵包兼顧營養 美味 快速 方便,食品龍頭瞄準的,就是年產值600億的烘焙市場。

 

統一企業公共事務室經理凃忠正:目前在台灣吃小麥的人口數比米飯多...黃金事業。

 

統一企業公共事務室經理凃忠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最有台灣味的青蔥起士,表皮滿滿的餡料 口感富有層次,充滿歐風的丹麥菠蘿可頌,則是用上32層的壓延技術,麵包體有蜂窩狀 鬆軟順口,和金黃菠蘿皮 簡直絕配,使用澳洲南極海域海鹽的海鹽羅宋,搭配奶油提味 口感綿密香濃,而最暢銷的菱格香菠蘿,更是吃過的人都說讚 ,圈住一大票死忠饕客。

 

主播劉涵竹超商麵包:真的可以做出麵包店的口感嗎,我們實際來試吃看看,我覺得吃起來真的是有,麵包店做出來的那種,鬆軟的酥脆的感覺,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蛋香味非常濃厚。

 

不只大師級團隊研發麵包,統一麵包也希望有更多生力軍,加入烘焙產業,從2018年起舉辦校際盃烘焙大賽,讓學生的創意可以走出校園,做成可以量化販售的產品,今年1125 12強就會出爐,明年15 決賽登場,大前輩也分享麵包的美味方程式。

 

統一麵包烘焙師傅文世成:內餡的話吃起來要有後韻..建議。

 

統一麵包烘焙師傅文世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大師陣容有多堅強,由2008 世界麵包大賽銀牌得主文世成領軍,帶領2016年同樣比賽的銀牌師傅陳有誌,2017年台灣區的銀牌得主許明輝,還有在蛋糕技藝競賽中奪冠的吳振平師傅,特別是年紀輕輕就嶄露頭角的游東運師傅,與研發團隊雙師聯手打造的秘密武器,貝殼流沙麵包也搶先亮相。

 

統一麵包烘焙師傅游東運:我去很多麵包店觀察含餡的...流出來的感覺。

 

統一麵包烘焙師傅游東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用加熱,鹹蛋黃與奶黃的雙醬內餡就會流出,微波加熱過後的流餡 更是大爆發,滋味鹹中帶甜,年底就會在限定區域推出讓人超期待。

 

統一麵包烘焙師傅李俊龍:他外觀是流線型的貝殼造型裡面是鹹蛋黃...把關的鹹蛋黃。

 

統一麵包烘焙師傅李俊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經濟部統計,去年台灣烘焙業產值超過6百億元,而財政部也指出,台灣西點麵包店在2018年已有將近5000家,如今食品龍頭持續深耕烘焙市場,滿足台灣人的胃,也用麵包將台灣推向國際成為隱形冠軍。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