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虧雞福來爹」參選台南立委!自曝民調排第3

2019/11/15 16:22 字級:
讀稿

曾經參選台南市長,以虧雞電音派對風靡年輕人的林義豐,雖然參選失利,不過打出了知名度,他今天宣布要以無黨籍的身份投入台南市的立委選舉,未來還不排除選總統,而藍綠兩黨的參選人則表示樂觀其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義豐宣布要以無黨籍的身份投入台南市的立委選舉。(圖/東森新聞)


虧雞老爹林義豐宣宣布要投入台南市五選區的立委選舉,他自己做的民調顯示,在當地有七成的知名度。


台南市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義豐:「是你要替百姓做事,敢說敢做,第二點在國會敢去做,我相信只有我CEO林義豐有這個實力而已。」

 

林義豐是建設公司負責人,曾參選過台南市長,別出新栽的造勢晚會是舉辦虧雞星期五電音派對,而引起相當大的迴響,他也差一點就申請總統參選人連署登記。

 

▼藍綠兩黨的參選人表示樂觀其成。(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義豐:「我跟你報告,總統一樣支持林義豐,因為我本來就是要去報名,當然是我那時尊柯,二人一起去就慢了,我認為四年後一旦有機會,會出來為民服務。」

 

對虧雞老爹加入選戰,藍綠參選人則表示歡迎。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當然不可小覷,不過虧雞老爸之前不是說要選總統,現在要決定要投入立委選舉,這個我們當然還是要謹慎。」


▼蔡淑惠認為林義豐要拿出的政績來說服選民。(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淑惠:「當然現任的他需要拿出他的政績來說服選民,那已經參選的所有的人,我們拿出我們的政見,亮麗的政見來說服選民,支持我們,當然每個參選人,他們背後都有他們的支持者,那我們樂觀其成。」

 

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選舉,目前角逐的參選人包括了現任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國民黨提名的蔡淑惠、安定力量提名李伯力、反鐵路東移的陳致曉等人,真的是競爭激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