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搶攻2024總統大選?幕僚證實:有考慮

東森新聞 2019/11/15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傳出親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會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和蔡沁瑜,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說,會積極爭取,但排序還不確定,郭台銘拉攏小黨是有意參與2024年的總統大選嗎,他的幕僚證實有考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傳出親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會納入劉宥彤和蔡沁瑜。(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這麼好的,這麼優秀的女性,OK,怎麼可以不進入國會,然後有人說我們分贓,我說什麼贓可以分啊,不然趕快票給我,我才能夠分給她們。」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郭台銘的幕僚可能入列。

 

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我還沒有被告知排序是怎麼樣,我們是要擴大,我們的盟友的一個結合,而且這兩位女性非常優秀,坦白講如果郭董不推薦,我們都要主動去邀請了,在媒體上的溝通,在政策上的一個論述,在跟民眾的對話來講,還有比她們兩個更好的嗎,那是因為我還沒有出來的時候,就是她們兩個最好啊,欸這樣講我有讚美到你們嗎,對不起喔。」

 

▼于美人表示會積極爭取,但目前排序還不確定。(圖/東森新聞)

 

重申一切還沒確定,可能是卡在各界對這結盟有質疑。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在實際的資源上,我們並沒有提出什麼重大的交換,所以我們要嚴正的聲明這件事情,我們跟親民黨之間跟民眾黨之間,都沒有利益上的來往,所以這件事情,我們在這次的選舉裡頭會恪守分際,因為我們不希望外界去玷污,或是去汙辱這些小黨的精神。」

 

郭台銘把觸角伸向各個小黨,除了親民黨,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我們啊,就是做代工習慣了。」

 

主持人:「以後到底聽宋主席的,還是聽郭董事長的?」


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這個經驗我們還真的沒有過,等事情都底定了之後再來煩惱,以現階段看來,他們兩個還算有默契。」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透露,郭董有考慮規劃2024。(圖/東森新聞)

 

到時候再說,但2020其實不遠,因為郭台銘的眼光已經放在2024。

 

主持人:「郭董有沒有在規劃2024?」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有考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