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車遭毆致死!19人控假賣車真騙錢 女友喊冤

2019/11/15 14:46 字級:
讀稿

買賣車糾紛遭人圍毆致死案件!19名嫌犯組成的受害者聯盟供稱,他們是在網路上跟蔡姓死者買車,但有些人付了訂金,蔡姓死者卻失聯,有的則是已經付了錢也拿了車,沒想到過幾天車不見了,還發現被放上網站賣,認為蔡姓死者是假賣車真騙錢慣犯,對於指控,死者女友駁斥。

 YT廣告

 

▼蔡姓死者在網路上賣車引起糾紛。(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周筠潔:「持續追蹤這起事件,原本一度懷疑買家是故意設局要陷害賣家,但後來發現這19個人根本就互相不認識。」


這19名男子說,他們其實才是受害者,也曾在網路社團裡控訴蔡姓男子的惡行惡狀。

 

他們說蔡姓男子長期在網路上販賣權利車,但根本是假賣車、真詐財,因為他拿了訂金人就會立刻消失,賣家拿不到車,甚至求償無門。


▼19名嫌犯組成的受害者聯盟,供稱他們被蔡姓死者詐騙。(圖/東森新聞)

 

另外,他們也控訴蔡姓男子跟賣家約出來,交車拿到錢後,會跟蹤被害人,利用備用鑰匙偷偷把車開走,受害者不計其數。

 

死者女友:「只是看個車不滿意,就是為什麼會引起糾紛,為了一台賣車,他就慘遭這些這樣毒打他,然後殘忍的對待他。」


▼死者女友表示,蔡姓死者只是單純賣車。(圖/東森新聞)


認為男友只是單純賣車卻慘遭毒手,只是這19名男子自稱受害者,還指證歷歷,死者女友卻什麼都不知情,回憶起事發那天,還是相當心痛。


死者女友:「他就說我要先出去一下,等一下就回來了,我就說好,後來他出去之後,就沒有再回來了,我再看到他的時候就是在太平間了。」


蔡姓男子買賣中古車卻遭遇死劫,但19名在網路串聯的男子卻又自稱受害者,真實狀況到底為何,實在起人疑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