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聯幫主么哥壽宴 辦在警政署旁…800桌變123桌

2019/11/15 14:20 字級:
讀稿

竹聯幫幫主「么么」黃少岑,下周就是他的70歲壽宴,原本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00桌,但是因為正逢選前敏感時刻,遭到警方大力約制,一度傳出取消,但是幾經協調之後,決定在喜來登飯店低調舉行,桌數也減少到123桌,只不過舉行的地點就在警政署對面,難免引發挑釁警方的猜想,轄區分局也強調,已經約制他們不能以幫派名義參加,同時當天也會加強現場蒐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下週將舉辦壽宴。(圖/東森新聞)

 

拄著拐杖,後頭跟著許多小弟,他就是竹聯幫幫主黃少岑,綽號么么,由於下週就是他的70歲壽宴,原本要廣邀各方人士參加,但是他的背景挑起警方敏感神經。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竹聯幫幫主么么,黃少岑的壽宴,原本是席開800桌,而且舉辦的地點是在南港展覽館,但是因為剛好是在選舉前,遭到警方大力約束,現在傳出舉辦的地點將會改到台北來登飯店,而且規模將會大幅縮水,只剩下一百多桌,不過飯店位置相當敏感,對面就是警政署的辦公大樓,頗有挑釁意味。」


經過約制之後,一度傳出說要取消,但是幾經協調,還是決定低調舉辦,只是看看舉辦的地點,么么要在喜來登席開123桌,對面就是警政署,旁邊還有行政院,距離最近的轄區派出所其實也只有500公尺,難道是變相跟警方挑釁嗎?


▼舉辦地點鄰近警政署,遭疑變相跟警方挑釁。(圖/東森新聞)


知情人士:「他們就是單純辦個壽宴,可能大家不用想太多啦,大家可能協調同意才辦,也不要去互相找麻煩這樣子。」


知情人士強調,竹聯幫如果要跟警方槓上其實沒有益處,這回改以私人聚會低調辦理,已經是雙方的最大公約數,由於今年剛好也是竹聯幫創幫60周年,原本要擴大辦理,但是卻傳出黃少岑跟趙爾文不合,因此決定取消。


知情人士:「其實他們的派系也很多啦,這個聲音多大家就會覺得說,是不是有分裂啊,什麼狀況啦,這個也是霧裡看花啦。」


兩大巨頭傳出不和,讓竹聯幫內部也有分裂雜音,趙爾文會不會出席壽宴也成為關注焦點,不過轄區警方強調,已經約制他們不以幫派名義參加,同時也會派出警力蒐證,避免任何的不法情事發生。

 

▼黃少岑跟趙爾文遭傳不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大哥也包軌!竹聯壽宴喊卡…驚人內幕曝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