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醉撲男人腿中間!丫頭被騙:她平常是乖乖女

2019/11/15 13: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喝醉撲男人腿中間!丫頭被騙:她平常是乖乖女

究竟什麼樣類型的女生最受男性歡迎呢?有些女生在群體中不太受歡迎,卻讓眾多男性拜倒在她石榴裙下,而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也歸納出4項特點,丫頭更大嘆,最討厭「這類型」的女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表示,最討厭「這類型」的女生。(圖/翻攝自丫頭IG


節目中總結了4大特點,包含傻呼呼的呆萌女、愛稱兄道弟的乾妹妹、個性傲嬌的小公主以及賣弄性感的小野貓,這些人雖然不受女性歡迎,但卻讓異性愛到不行。丫頭也分享自身經歷,她表示自己有個朋友平時相當乖巧,甚至常說「我都不會跟男生亂來。」丫頭最初也對她留下好印象,怎料一碰到酒乖乖女的形象大毀滅。

 

▼丫頭表示有位朋友平常是乖乖女,一喝酒就大解放。(圖/翻攝自YouTube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丫頭指出,這位朋友一喝酒瞬間大解放,行為舉止超主動,丫頭表示,「她自動導航到男生大腿中間,就是會直接睡在男生的大腿中間!」丫頭見狀超傻眼,心想乖乖女過去不斷強調自己不會有越界的舉止,怎料私底下竟超會又超大膽,讓她對這位朋友人前人後的反差相當失望。

 

▼丫頭對於這個朋友相當失望。(圖/翻攝自YouTube 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IG

 

【往下看更多】
被弄得嫑嫑的!丫頭爆男友是床上殺手:受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