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護車來了!熱心騎士幫開道一路鳴笛 網大讚

2019/11/15 11:15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熱心騎士,9號下午,看見一輛救護車不斷鳴笛,但前方車潮大,駕駛們疑似沒要讓道,騎士上前幫忙指揮交通不斷吹哨,示意駕駛們趕快禮讓,還一路開道近3公里,幫救護車順利抵達醫院,畫面曝光後,讓民眾大讚,騎士真的很有善心。

 YT廣告

 

救護車一路鳴笛,車上載有病患,必須盡快抵達醫院,但前方車潮不只多,還有駕駛疑似不想讓道,情況危急。

 

嗶了一聲又一聲,哨子聲響起,一名騎重機的男子迅速下車幫忙指揮交通,但他可不是警察,而是一名熱心騎士,看見救護車被擋道立刻上前幫忙,好在經過幾分鐘後順利引導,讓救護車抵達醫院。


▼騎士上前幫忙指揮交通不斷吹哨,示意駕駛們趕快禮讓。(圖/東森新聞 )

 

熱心重機騎士盧先生:「當時看到救護車的當下就想說為什麼救護車鳴笛,為什麼沒有人要讓道,我就主動前往引導,然後去做疏散動作。」

 

回想當時發生情形,重機騎士還記憶猶新,事發在桃園9號下午3點,盧姓騎士當天從台七線拍照下來,行經大溪老街人行步道卻突然看見從復興鄉下來的救護車不斷鳴笛示意前方車輛讓道,但不少駕駛都沒有移動,騎士挺身幫忙,一路引道近3公里到八德大溪山腳交接處。


▼盧姓騎士說,「也要成立相關社團,讓民眾有禮讓觀念,將心比心。」(圖/東森新聞 )

 

熱心重機騎士盧先生:「如果今天換作是你的家人坐在救護車上面,你看到前面的車不讓道,我倒是想問問,各位作何感想。」

 

還好這一次救護車碰上熱心騎士,順利將患者送往醫院,盧姓騎士說,「也要成立相關社團,讓民眾有禮讓觀念,將心比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