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峰遭林暐哲提告?唱片公司稱誤會

2019/11/15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青峰遭林暐哲提告?唱片公司稱誤會

歌手吳青峰將在23、24號舉行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現在卻爆出他被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侵權,包含蘇打綠還有他為其他藝人作的歌曲,約270首歌,在林暐哲未同意的狀況下都不能演唱,對此唱片公司回應,提告應是一場誤會,希望能趕緊把誤會釐清。

 YT廣告

歌手吳青峰去年以個人身分重回歌壇,在大陸歌唱節目上,演唱蘇打綠名歌,但現在卻爆出,遭到恩師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

 

▼歌手吳青峰,爆出他被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侵權。(圖/東森新聞 )

 

據了解,林暐哲表示,自己握有蘇打綠所有歌曲的版權,因此在未經過他和公司同意下,沒辦法公開演唱,而青峰在歌唱節目上就唱了兩首蘇打綠的歌,林暐哲疑似不滿,因此提告青峰違反著作權法。

 

對此青峰所屬唱片公司回應,「兩人在去年12月31日結束合作,也發表過共同聲明,提告應是一場誤會,希望能趕緊把誤會釐清。」


蘇打路從2001年創立到2007年因為演唱「小情歌」開始走紅,曾經奪金曲、最佳樂團等幾項,青峰創作的歌至少400首,如今若都不能演唱,恐怕會影響到23、24號演唱會,而不少大咖,包含蔡依林的「怪美的」、阿妹「掉了」等,都出自青峰創作,恐怕也有10位金曲歌王歌后受到波及。


▼對此青峰所屬唱片公司回應,「提告應是一場誤會」。(圖/東森新聞 )

 

甚至明年蘇打綠復出計畫都會受影響,但對此團長阿福透露會堅定往前走,青峰演唱會在即,卻和恩師關係變質遭提告,恐怕壓力不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