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歲弟狂買裝備!花光血癌姊救命錢…母崩潰

2019/11/15 0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13歲弟狂買裝備!花光血癌姊救命錢…母崩潰

真的超崩潰!大陸一名女子,先前被檢查出罹患血癌,不過她家並不富裕,因此家人拼命賺錢,好不容易存到一小筆能夠住院化療的費用,沒想到有天家人卻發現,這筆錢憑空消失,一查之下才發現,這些錢幾乎都被家中排行最小,年僅13歲的弟弟拿去買電腦遊戲的裝備,讓家人相當難過,而弟弟事後得知自己花到「救命錢」,也感到相當懊悔。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這對姊弟的母親哽咽表示,他們家是來自大陸杞縣的農村家庭,家中一共有4個孩子,本來家境就不是很富裕,沒想到雪上加霜的是,排行第二的姊姊被檢查出罹患白血病,目前被送進河南省腫瘤醫院進行治療,住院和化療都要砸下大錢,為了姊姊的病情,一家人開始省吃儉用,拼命工作存錢,希望能夠早日治好姊姊的病。

 

▼為女兒存下的救命錢被花掉,母親相當崩潰。(圖/翻攝自微博@大河報)

 

母親心痛表示,最近她到銀行領錢,卻發現帳戶裡金額不對,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錢都被排行最小的13歲弟弟偷偷拿去買遊戲裝備,「銀行的錢一共少了1.7萬左右(約新台幣7.3萬元),這些錢夠女兒住一個禮拜的院,現在女兒病情治療已經進入配型階段,一個療程就要8~9萬(約新台幣34~39萬元),現在家裡已經沒有多餘的錢了。」

 

▼弟弟感到相當後悔。(圖/翻攝自微博@大河報)

 

而姊姊知道這件事後,也忍不住崩潰大哭,13歲弟弟知道自己犯下大錯,默默的低下頭來,坦言:「我玩一些線上遊戲,看到同學們有裝備,我也想要。」而除了遊戲之外,弟弟也可能有拿一些錢去「打賞」直播主,目前家人希望遊戲平台能夠退還弟弟儲值的金額,平台工作人員也表示,只要備齊資料,工作人員審核後,一個工作天內就會有回復。難過的弟弟也表示,為了彌補姊姊,他決定主動要求配型,看自己的骨髓是否適合移植,希望自己也能夠救到姊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大河報)

 

【往下看更多】
25歲男沉迷吃雞!老父苦勸…反遭斷頭斷腳分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