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噴鼻血!UNIQLO推連身發熱衣 網美試穿羞喊:好色

2019/11/15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噴鼻血!UNIQLO推連身發熱衣 網美試穿羞喊:好色

日本連鎖時尚品牌UNIQLO,以簡約、舒適的設計為主,衣服風格幾乎人人可駕馭,受到眾人的歡迎。不過,近期UNIQLO推出一款保暖衣,在網路上爆紅,「童貞殺」的設計凸顯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網美試穿後立刻PO網,羞喊「好色好色」,性感程度完全能媲美比基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UNIQLO推出一款保暖衣。(圖/翻攝自Uniqlo網站)

UNIQLO這款發熱衣男人看了好熱!網美一穿羞喊:好色(圖/翻攝自UNIQLO日文版網站) ID-2234814


這款UNIQLO保暖衣全名為「Heattech極暖全身衣」(Heattech Extra Warm Full-body),高領長袖的設計,乍看之下和一般保暖衣沒甚麼不同,不過往下一看,竟有著如同泳衣般的開高衩,一穿上便大露腿部和臀部,吸引不少網美爭相購買試穿。

 

▼網美試穿極暖全身衣。(圖/翻攝自teitter ねるねるねるん❤︎

 

一名網美「ねるねるねるん❤」試穿後,嬌羞地喊「好色好色」,保暖衣藏不住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胸部和臀部的曲線更是一覽無遺。除了是被認證的性感衣之外,材質也相當柔軟舒適,讓她大嘆「不愧是UNIQLO!我應該會常常穿。」


▼胸部和臀部的曲線更是一覽無遺。(圖/翻攝自teitter ねるねるねるん❤︎


不過這款保暖衣的設計也讓許多網友不解,質疑保暖衣為何不做上半身就好,也有網美拍攝穿搭教學,認為這款保暖衣的正確穿法,必需搭配裙子和褲子,鼠蹊部的設計只是提供額外的保暖。不過它特殊「童貞殺」設計,成功引發話題,也許能帶動一波搶購熱潮。


(封面圖/翻攝自teitter ねるねるねるん❤︎

 

【往下看更多】
泳裝大比拚!小嫻蹦雪乳、安妮開高衩 網暴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