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不分區喬不定!蔡英文邀各派系到官邸協商

2019/11/15 09:18 字級:
讀稿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再度難產。原定周三中執會後要對外公布,但因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排名問題,以及第十三名要列入屏東保留席還喬不定,因此到目前為止中執會還沒有開會。綠營安全名單僧多粥少情況下,總統蔡英文終於出手,邀請各派系到官邸協商,希望能夠取得共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中執委鄭寶清:「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謝謝。」

 

中執委一聽到不分區名單人人聞之色變,原定13日中執會後對外,一延再延,延了24小時名單還喬不定。


民進黨中執委王定宇:「昨天連續開了這麼多次的提名審查委員會,怎麼還沒有把程序跑完,不正確的資訊就往外揭露,這個壞習慣不好,昨天(13日)晚上,有幾家媒體洩漏出來的名單,我個人認為最後結果應該會不一樣。」

 

民進黨中執委林耀文:「有點疑惑的是,似乎13日媒體有得到先前的名單,在今天的討論過程,這個會是大家中執委比較有疑問的地方。」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仍未確定。(圖/東森新聞)


中執委不滿名單外洩,因為曝光的名單黨內意見分歧,目前曝光的前四名,包含原民、新住民以及社運界,其中洪簡廷卉,因為過去經歷遭到爆料,是否排名第一仍須討論。另外有意爭取立院龍頭的游錫堃確定第八,不過區域轉不分區的莊瑞雄不滿排在第13安全名單邊緣,要求往前提,甚至傳出原定12名的林楚茵,海派希望換成何博文上陣。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疑似外流。(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中執委何博文:「我真的沒有聽說,因為從來沒有名單,哪裡來換名單,我擔任中執委,我到目前為止,我手邊沒有看過任何一份名單,所以那個訊息到底從哪裡出來,我真的也不曉得。」


▼蔡英文邀請各派系到官邸協商不分區名單。(圖/東森新聞)


低調等待名單出爐,不過僧多粥少情況下,各派系角力殺紅眼。總統出手舉行會議希望化解紛爭,畢竟不分區名單要能替政黨加分,才能夠在小黨夾殺中突圍致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