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怒了!韓國瑜若當選總統 使出驚人殺手鐧

2019/11/14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雞排妹怒了!韓國瑜若當選總統 使出驚人殺手鐧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魔鬼身材和清純臉蛋,發言相當辛辣的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她主持的網路節目《學姊受不了》,邀請到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顏銘緯、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到現場進行對談,測試即時反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考3人臨場反應以及繞口令,並詢問他們,作為一個發言人,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或特質,「發言人要表達很清楚、要能收能放、要冷靜」發言人時常要身兼多職,做的事相當多元。接下來的亂問亂答,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顏銘緯,分享了做過最可怕的夢,「因為我是高雄人,所以我最可怕的惡夢,就是去年夢到韓國瑜當選,結果他真的當選了,這很可怕吧?」雞排妹馬上附和,並表示這是預知夢,「我有想過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我該怎麼辦,我有移民的考量,我可能會移民,我真的會移民,我沒辦法待在韓國瑜當總統的台灣!」

 

▼雞排妹主持的《學姊受不了》,邀請顏銘緯、廖泰翔、吳崢來對談。(圖/翻攝自 17TV學姊受不了

 

節目最後,3人分別要跟雞排妹進行對視10秒挑戰,先眨眼的就要喝下工作人員特調的芥末果汁,顏銘緯、廖泰翔、吳崢依序接受挑戰,面對瞪大眼睛的雞排妹,3人都忍不住眨眼和笑場,只好服輸的喝下芥末果汁。

 

▼節目最後3人分別要跟雞排妹進行對視10秒挑戰,先眨眼的就要喝下特調的芥末果汁。(圖/翻攝自Youtube 17TV學姊受不了

除了《學姊受不了》,雞排妹還主持東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網路節目,跟隨她開箱特色住宿、探訪景點,並進行挑戰任務,也預計往後每個月會推出一次線上平台直播節目,生活重心幾乎都擺在工作上,十分忙碌。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李小璐床上激戰片外洩!賈乃亮崩潰宣布離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