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女兒打電話報警 敲窗逃生手受傷縣長也心疼

2019/11/14 20:33 字級:
讀稿

三姐妹的阿公是校長退休,阿嬤是退休老師,父親經營復健中心當復健師,當時為了逃生,才國中的大女兒帶著小妹在窗戶求救,打破窗戶手因此受傷,班導師心疼的說。李家大姐文武雙全是個好孩子,全家感情好,每個星期都會聚餐出遊,現在天倫夢碎。
YT廣告

死裡逃生的小姐姐,看到前來探望的縣長潘孟安,眼眶泛淚 ,聲音聽來還相當虛弱。

 

▼姐姐看到前來探望的縣長潘孟安眼眶泛淚。(圖/東森新聞)

 

姐姐的手因為敲破窗受傷,包著紗布,隔壁床的是她最小的妹妹,兩人從窗戶逃生被救,吸入濃煙恐怕傷及肺,同住在加護病房治療,姐姐的班導師來探望過,也相當的憂心。

 

▼內埔福寧路上的透天厝,清晨五點多冒出濃煙。(圖/東森新聞)

 

大女兒班導師邱智宏:「她是我們班上的數學小老師,為人非常樂觀又大方,做事很盡責,她又熱愛舞蹈,又是學校的女排球隊,學校很多活動,她都很積極參與。」

 

▼大女兒班導師邱智宏表示,大女兒非常樂觀又大方。(圖/東森新聞)

 

就讀國二的姐姐文武雙全,是排球校隊也是舞蹈高手,她臉書上的照片盡是青春洋溢,其中還有一張難得與媽媽還有小妹的合照。

 

三姐妹的媽媽因為回娘家逃過死劫,失去丈夫、公婆,還有心愛的二女兒,她難過到說不出話來,其實不只她,親戚住在附近看了好傷心。

 

姐妹的阿公是退休校長,阿嬤是退休老師,她們的父親中山醫學院畢業後,自己開復健中心當推拿師,全家感情好,假日都會一起聚餐出遊,怎麼也沒想到,一把無情火,一夜之間竟讓一家六口三代同堂天倫夢碎。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