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四輪朝天!疑恍神未注意車前 自撞分隔島翻車

2019/11/14 19:07 字級:
讀稿

車子怎麼開的,竟直直撞上分隔島!台中永春東路跟龍富路口,一名男子開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上分隔島,下一秒瞬間翻車,四輪朝天還冒出白煙,民眾衝上前幫忙,駕駛從車內用力推開車門爬出,還好沒有撞傷頭部,意識清楚,命大輕傷。

YT廣告

 
一輛黑色轎車直直開過路口,看起來也沒有要轉彎,但卻一直往路中間偏,直接撞上分隔島彈飛出去,翻倒在地,再看一次,車子撞上分隔島的瞬間,塵土飛揚,車子就倒在路中間,附近民眾過來查看,駕駛從車內使勁,推開車門下車,車內還冒出白煙,民眾上前將他扶到分隔島邊休息,幫他開手電筒找一下,車內錢包手機,也幫忙叫救護車。

 

▼黑色轎車直接撞上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到場,駕駛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

 

▼民眾上前將他扶到分隔島邊休息。(圖/東森新聞)

 

驚魂未定,想不透自己只是直行,怎麼會沒看到分隔島,撞翻了車。

 

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警方到場之後,對這個沈男實施酒測,是沒有發現有飲酒的情況,研判這名男子呢,疑似是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導致這個自撞翻覆的事件。」

 

車禍就發生在13日晚上,台中南屯永春東路跟龍富路口,路中間分隔島被撞到缺了一角,水泥碎片掉滿地,反光牌也被撞歪,地上還有翻車痕跡,這條路上前一個路口,只有畫雙黃線,這個路口才多了分隔島,駕駛沒有酒駕或毒駕的情形,疑似路況不熟,才會車頭直接撞上去。

 

一時恍神不注意,就賠了一台車,幸好車上沒有其他乘客,駕駛身上手腳多處輕微擦傷,沒有傷到頭部脊椎,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路中間分隔島被撞到缺了一角。(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