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鐵彩繪列車 P助、粉紅兔兔化身列車長、服勤員

2019/11/14 16:17 字級:
讀稿

高鐵推出彩繪列車,這次是和日本插畫家合作,讓可愛的P助和粉紅兔兔陪著旅客一起出遊,未來10個月,民眾搭乘高鐵,都有機會看到萌度破表的P助和粉紅兔兔化身列車長和服勤員,陪旅客一起出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鐵與日本插畫家合作,推出彩繪列車。(圖/東森新聞)


P助跟粉紅兔兔在高鐵列車上 擺出各種可愛表情,萌度破表的彩繪列車一出航,旅客們的心彷彿也飛了,跟著他們外出旅行,腳步都變輕盈了,還有人為了追卡通明星,特地背了同款造型包包來搭車,當大公仔現身月台時,也讓人大呼真的好卡哇伊。

 

旅客:「很可愛,可是要拍到底其實有點難。」


高鐵推出的彩繪列車,這次是和日本著名的插畫家卡娜赫拉合作,讓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高鐵列車長、服勤員、站務員,陪著旅客們一起出遊。


高鐵服勤員:「請問要購買推車商品嗎?這邊。」


拿著可愛的聯名商品,人人化身卡娜赫拉迷體驗粉紅小動物的魅力。


旅客:「頭巾變得不一樣了,外面的車廂每一節的彩繪,都是不一樣的。」


記者:「你最喜歡哪一個?」

 

▼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高鐵列車長、服勤員、站務員。(圖/東森新聞)

 

旅客:「最喜歡車頭吧,車頭就是有列車長,還有服勤員的造型。」


旅客:「看到會很驚喜,然後又很興奮。」


記者:「會想要因為這樣子再來搭嗎?」


旅客:「會。」

 

▼高鐵發言人透露,銷售業績比預期的還要來的高。(圖/東森新聞)


高鐵發言人孫鴻文:「從這兩天我們對外開始,我只能這麼說,銷售業績超出我們想像之外。」


卡娜赫拉筆下的卡通人物,將會在高鐵上長駐10個月,旅客都有機會一上車就看見可愛的P助和粉紅兔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