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員工加班到早上!怒傳簡訊譙老闆 結局反轉

2019/11/14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員工加班到早上!怒傳簡訊譙老闆 結局反轉

現代人忙於工作,加班早已成為職場的常態。一名女員工日前在公司加班加了10多個小時,半夜兩點還在辦公桌前賣命,怨念超深的她瞬間想到老闆,立刻拿手機傳訊息怒飆「你睡的很爽,拎北還在加班!」超大膽的作風網友看了全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加班加到半夜2點。(示意圖/pixabay)

年轻, 女子, 女孩, 夫人, 女性, 工作, 研究, 学习, 办公桌, 办公室, 主办单位, 认为, 思维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PO文,無奈地說「有人知道現在幾點嗎?」從她的手機截圖中可見,時間為凌晨1點46分,此時的她還坐在辦公桌前加班,隔天還必須8點到班。怨念極深的她,大概是豁出去了,直接拿起手機霸氣地傳簡訊給老闆:「親愛的老闆,睡了吧?夜深了,有句話想告訴你。你睡得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


原PO表示,老闆之後沒有回覆訊息,由於是傳簡訊,不知道老闆是否有已讀訊息。不過老闆早上進公司看到還在加班的她,一臉欲言又止。忍無可忍的她立刻向老闆抱怨,「我超累還一堆沒處理,這樣超時真的不行!」老闆安慰她說,「熬夜做通霄,我很感動,也很心痛不捨得,我會記得妳的辛勞!」為了感謝她,老闆也表示會多給她一份獎金,讓她直接回家休息。


▼怨念很深的她,發簡訊給老闆抱怨。(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過老闆接著拐彎抹角地說,「我知道妳很辛苦阿,工作很認真阿,但是個性太直了,要再圓滑點,要有禮貌一點。」原PO認為老闆應該有看到她的簡訊。至於老闆為何沒對她發火,女網友自嘲地說,「也許…我還有利用空間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菜鳥1天準時下班…秒被踢群組 主管2勸戒超震撼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