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北鵰王日啪3次助回春?醫解析:可能用這招

2019/11/14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竹北鵰王日啪3次助回春?醫解析:可能用這招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經營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目前是亞洲機械運輸界前3名,他因救災蘇澳斷橋意外,引發外界關注,近日更因感情生活登上媒體版面,57歲的他,除了眾所皆知的「4位妻子」為他生下14名兒女,還自爆有16位紅粉知己,甚至透露「1天3次」的回春密技,對此,就有醫師解析,胡漢龑可能是用「這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7歲胡漢龑擁有4妻妾,還自爆有16位紅粉知己。(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胡漢龑斥資4億元打造「竹北羅浮宮」8樓豪宅,每層約200坪,他讓每位妻子各住1層,還設置內裝透明淋浴間的「極樂澡堂」,增添閨房情趣,表示偶爾會與妻子們一起泡澡,而之所以大享齊人之福,他透露部分原因,是因為父親希望他為胡家開枝散葉,「多子多孫多福氣,我爸爸從小就這樣告訴我」,他也自豪表示,自己天賦異稟、體力驚人,常每天早中晚享受3次魚水之歡,每個月至少逾40次,且都用通訊軟體「翻牌」,他也聲稱,自己凍齡回春的唯一秘招就是不斷做愛。

 

▼胡漢龑自爆回春秘招就是性愛。(圖/翻攝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胡漢龑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台大醫院泌尿科主任張宏江指出,男性荷爾蒙從30歲會開始下降,但不代表性愛能力會退步,所以就算到了7、80歲,有一定程度的性慾的話,常「提槍上陣」會越用越靈光,反之若長期熄火,陰莖海綿體太久沒充血,會走向纖維化,恐導致勃起困難。

 

▼醫師猜測,胡漢龑一天3次可能是做半套。(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至於胡漢龑「1天3次」的頻率,張宏江表示,站在醫學角度,要做到全套比較不可能,以半套來說是可以達到的,也就是愛愛過程不射精,但他強調,這還是要視身體健康狀態評估,通常性慾強的人,會感覺自己比較年輕,但其實愛愛次數多,並不會對凍齡帶來幫助。

 

(封面圖/翻攝自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公司胡漢龑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照曝光!4妻一人200坪房 吊車王親曝追求3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