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科男拆愛瘋換電池!突冒煙起火 下場超悲劇

2019/11/14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工科男拆愛瘋換電池!突冒煙起火 下場超悲劇

蘋果手機每年推陳出新,使用時間拉長,手機的反應速度越來越遲鈍、耗電速度也變得相當快。一名男子日前因Iphone電池老化,工科出身的他,決定自己DIY拆解換電池,怎料過程中手機竟起火燃燒,屋內瞬間煙霧瀰漫,女友拍下這一切並公開,苦勸網友們,「真的不要自己換電池」。

YT廣告


▼手機用久了耗電速度變快。(示意圖/pixabay)

Iphone, 智能手机, 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 移动电话, 手机, 电话, 通讯, 移动, 技术, 蜂窝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她表示之前和男友一起用Iphone 7plus當情侶機,但Iphone11問世後,她忍不住換手機,不過相當節省的男友覺得手機還能用,並沒有和她一起換機。女網友指出,由於男友很愛打傳說,「最近打沒多久手機就超級燙,想必是電池快掛了,就勸他去換電池。」

 

▼過程中操作不慎,手機起火燃燒。(圖/翻攝自Dcard)

Post images


怎料工科出身的男友,竟自己上網訂電池,決定自行上網看影片學拆解手機,「原本一切是很順利的,結果一個瞬間,手機直接起火燃燒,家裡整個煙霧瀰漫~我們開始fun~」,見情勢不對的他們,趕緊打開電風扇。事後,女網友也拍下這台Iphone 7plus的遺照,只見整台手機被燒得焦黑,瞬間變成廢棄物。


▼女網友PO出手機被燒得焦黑的樣子。(圖/翻攝自Dcard)

Post images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可以光明正大換手機了」、「我沒記錯的話那個電池沒弄好是會爆炸的誒,還好你們沒事」,也有人心有戚戚焉的說,「我男友也是這樣,說什麼不自己換對不起工科的自己,結果隔天我們人在挑他的新手機」、「我懂⋯我也做過一樣的事,一樣的結果」;一名家中做手機維修的女網友也建議,「曾看到很多客人自己拆就把排線拉壞之類的,蠻危險的,還好你們都沒事,要小心一點哇!」

 

(封面圖/翻攝自Dcard、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手機充電突爆炸!22歲工地男當場燒焦慘死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