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酸:狄鶯會接受妳嗎?孫安佐女友吐8字超驚人

2019/11/14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網酸:狄鶯會接受妳嗎?孫安佐女友吐8字超驚人

網紅米砂(Misa)爆出與星二代孫安佐發生關係、意外懷孕,最後默默跑去墮胎,掀起輿論風暴。不過,孫安佐的正牌女友阿乃隨後也跳出來,直指對方隱瞞真相,昨(13)日再度親上火線開戰酸民,卻被網友反問,「狄鶯會接受妳嗎?」她則吐出8字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乃再度親上火線開戰酸民。(圖/翻攝自阿乃IG)

 

阿乃12日以黑底白字在個人IG寫道,「你們一字一句換到我好多眼淚,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因為一則無法證明真偽的新聞而全盤否定一個人,這就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我忍耐我安靜換來的是什麼?」更在文末更自嘲,「抱歉長得醜我也很無奈,哭整晚雙眼皮變好深,我不是什麼17號,我是87號。」

 

▼阿乃歷經雙眼哭腫的慘況後,如今硬起來反擊酸民。(圖/翻攝自阿乃IG)

 

不過,阿乃昨天卻又突然曬出北半球辣照,淡定反擊酸民,「脂肪寶寶該露的還是要露,不然酸民會沒話題繼續罵我,啊記得在PTT嫌我醜之後,不要身體很誠實的來追蹤我,口嫌體正直,酸寶寶們別偷偷勃起!」貼文曝光後,馬上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力挺,但也有網友好奇詢問,「孫鵬、狄鶯會接受妳嗎?」對此,她則淡定回應「你要不要去問他們?」

 

▼網友好奇詢問阿乃,「孫鵬、狄鶯會接受妳嗎?」(圖/翻攝自阿乃IG)

 

此外,事情爆發至今邁入第5天,孫安佐昨天凌晨也在IG限時動態上寫道,「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短短的10個字,讓外界紛紛猜測,他是否即將要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孫安佐疑似預告即將出面說清楚。(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封面圖/東森新聞、阿乃IG)

 

【往下看更多】
墮胎風波延燒!孫安佐曾邀拍片 網紅揭私下面目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