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女童遭隨機割喉 14歲少年竟坦言:當時想殺她

鏡週刊 2019/11/14 13:2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日女童遭隨機割喉  14歲少年竟坦言:當時想殺她

日本驚傳隨機襲擊案!12日一名小六女童在放學途中遭人持刀割喉,所幸傷口不深,目前已無大礙。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後,立即將行凶的14歲少年逮捕歸案,少年落網後向警方坦誠「當下想殺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青森縣八戶市一名小六女童在放學獨自回家途中,突然遭到一名14歲少年從後靠近,隨後拿出美工刀架著女童頸部,劃出一道長約10公分、深1公分的傷口,少年行凶後立即逃走。女童受襲後忍痛自行返家,家人見狀趕緊報警並送醫,目前已無大礙。

 

警方接獲通報即調閱監視器搜查,6小時後迅速將行凶少年逮捕,並在家中尋獲割喉凶器。嫌犯在落網後即承認犯案,並稱是隨機襲擊,更向警方坦誠當時確實想殺死女童。此案將以殺人未遂罪偵辦處理,至於詳細犯案過程及動機目前有待調查。

 

割喉事件引起人心惶惶,加上雙方的年紀都很小,消息傳開後即引起熱議。日本網友紛紛驚訝表示「這個社會生病了啊」、「少年的雙親怎麼沒有發現兒子的行為怪異?如果可以早點發現,說不定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日本女童遭隨機割喉 14歲少年落網稱:當時想殺她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圖多】「第一美胸」女星割粉瘤失血昏迷5天 整片紫色傷照曝光
「你們也不能拿我怎麼樣」 3台灣人赴日工作擺爛閃辭逼哭日本主管

 

【往下看更多】
KTV喝醉被檢屍!女遭硬上2次:身體習慣對方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