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用愛感化吸毒夫!女反遭施暴軟禁一年

2019/11/14 1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想用愛感化吸毒夫!女反遭施暴軟禁一年

桃園一名女子和男友交往初期,對方便向她坦承自己吸毒,女子天真地深信自己能用愛感化他,甚至還跟男友結婚生子。怎料2人婚後時常因債務爭吵,男子更出手毆打妻小,還將她軟禁在家中長達一年。直到女子打電話到娘家求救,才順利脫困,立刻向法院訴請離婚。

YT廣告

▼女子被丈夫在家軟禁一年。(示意圖/pixabay)

链, 脚, 沙, 役, 监狱, 自由, 处罚, 抑制, 奴隶制, 囚犯, 锁定, 卸扣, 被困, 奴役, 逮捕

 

判決書指出,女子在2015年與男方結婚,婚後陸續產下2子,不過兩人時常因債務問題發生口角,小孩出生後,男子便利用小孩的名義將她軟禁,還禁止她與外界聯繫,男子情緒一上來,便將母子3人打得全身是傷,直到2017年7月20日才找到機會打電話回娘家求救,才重獲自由。


女子回娘家後,對方竟不聞不問,連一通電話都不聯繫,還將工作和電話都作更換,直接消失不見,也沒有支付孩子的贍養費。女子認為和老公之間已無感情,也不可能復合,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


審理期間,女子的母親出面證稱,婚後就很少和女兒聯繫,直到2017年7月,突然接到失聯超過一年的女兒的求救電話,泣訴自己遭丈夫囚禁在家無法出門,很想回家,兩老才趕緊將女兒接回。女子母親接著說,當時對方見到他們相當驚恐,兩人將女兒接回家後,男子如同人間蒸發。不僅如此,女方母親也稱,男子平時好吃懶做,不喜歡工作,連電話帳單都繳不出來,也沒有投保勞健保,僅靠女兒一人工作養家餬口。


▼女子逃回娘家後,丈夫對她不聞不問。(示意圖/pixabay)

离婚, 分离, 婚姻破裂, 拆分, 参数, 关系, 冲突, 违约, 争吵, 问题, 打乱, 不快乐, 伤心

 

法官審理後認定,女子逃回娘家後,男子並未做出實質想要彌補婚姻的行為,兩人形同陌路,婚姻裂痕難以修復,故判准2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混血網紅遭男友性侵軟禁…頭皮扯下爆血 崩潰吞藥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