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示威持續!黑衣男墜樓慘死…15歲少年遭射頭命危

2019/11/14 0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示威持續!黑衣男墜樓慘死…15歲少年遭射頭命危

香港反送中抗爭仍持續,不料昨(13)晚傳出2起嚴重意外,一起發生在葵涌勝耀街,網傳一名黑衣男子倒臥在血泊中、鮮血直流,多處有傷,送醫仍不治;另一起則在天水圍,疑似有2名示威者被催淚彈射中頭部,其中一人頭部出血後昏迷,送醫後發現是顱骨骨折,情況危急,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發於昨晚10點左右,有民眾行經荃灣嘉里物流中心對面,發現一名身穿黑衣及黑褲的青年,倒臥在地面,滿地都是血,昏迷不醒,於是立即報案求助。救護員趕到現場後,為傷者作初步檢查,發現他身體多處受傷,需要緊急送到就近的醫院,遺憾的是,經搶救後,一直到深夜11點仍宣告不治。

 

▼男子倒臥在血泊中。(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香港01》報導,一開始有民眾以為男子被人砍傷,但有消息指出,依據男子的傷勢,懷疑是從高處墜下導致。警方指出,晚上10點37分獲報在荃灣嘉利物流中心對面,有人報案稱一名男子倒地昏迷不醒,嘴巴有流血,救護員到場後,將男子送往醫院救治,最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在現場沒有找到遺書,初步調查認為該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從大樓墜落,事件沒有可疑點,而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警方調查認為男子從高樓墜下。(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另外,大批市民昨晚在天水圍一帶聚集,有人向警署投擲汽油彈,警方在天水圍嘉湖新北江商場放催淚彈,一名15歲的學生疑似被催淚彈射中頭部,顱骨骨折,情況十分危急,經過4小時的緊急手術後,已清除腦部瘀血及顱內壓力,但仍未脫離危險期。《明報》報導,天水圍現場有2名示威者被催淚彈射中頭部,一人無意識。

 

根據香港醫管局統計,截至13日半夜12點,共有45名男子及19名女子因為受傷送院,其中2名男子情況危急,有22名男子及12名女子情況穩定,其中有20名男子及7名女子已經出院,尚有一人情況未知。

 

(封面圖/翻攝自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往下看更多】
沒死!示威者遭港警開槍重傷 黃安竟嗆:打偏了
遭控性暴力、執法過度!盤點港警爭議事件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