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帶男友回家初嘗禁果 Albee遭媽媽活逮

鏡週刊 2019/11/13 20:4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偷帶男友回家初嘗禁果 Albee遭媽媽活逮

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歡迎光琳》邀請藝人黃小柔、阿Ben、Eason、綠茶齊聚一堂吃飯聊天,暢聊關於自己高中最瘋狂的年少往事,帶頭集體翹課、被教官狂追、法式喇舌、臉紅心跳的初體驗!他們的過往事蹟一個比一個更精彩,讓主持人沈玉琳聽了直呼不可思議:「你們真的有好好念書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聊到求學時期曾有過的「初體驗」,黃小柔苦笑:「我的初次是悲慘回憶。」一個美好的放學午後,男友突然對她壁咚索初吻,「我一個太緊張往後退撞到頭,結果頭暈目眩。」然後還沒回神,又被對方胡亂親一把,「滿口都是他的口水,當下我還哭了。」黃小柔哀嘆初吻跟想像中落差太大,太悲慘了!

更勁爆的還在後頭,Albee(范乙霏)加碼自招她的初體驗:「那時候家中沒大人,偷帶男友回家初嘗禁果。」結果她在洗澡時媽媽突然回家了,而且第六感神準馬上抓包躲在衣櫃的男友,她笑虧自己:「真的不能在家做虧心事。」

同桌男星Eason(黃尹宣)則笑稱,自己的高中時代經常被老師、教官關切。他回憶:「高中時沉迷電動竟翻牆翹課,結果有次正要翻竟被教官逮個正著!」嚇得他又下牆奔跑回教室,他的皮鞋落了一隻在教官手上,「這皮鞋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除了皮鞋,高中時代最讓他感到遺憾的還有:「那時候會偷偷夾帶不雅影片光碟到班上跟同學交換,結果我真的超衰,每次到了關鍵動作就無法觀看!」沈玉琳聽聞玩笑補充:「而且這些片子現在也找不到載點了。」


延伸閱讀
《歡迎光琳》掀《全民大悶鍋》恩怨 郭子乾自爆遭王偉忠痛打
被沈玉琳「樹懶叫」惹怒 徐薇坦言:曾氣到想請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偷帶男友回家初嘗禁果 Albee遭媽媽活逮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張立東驚傳遭警活逮 原因首度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