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女童肚痛!送醫驚覺懷孕 生父是15歲哥

2019/11/13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10歲女童肚痛!送醫驚覺懷孕 生父是15歲哥

哥倫比亞一名15歲少年性侵自己的10歲親妹妹,甚至還沒做避孕措施導致妹妹懷孕,且2人爸媽雖然知情,卻完全不向警方通報,直到女童肚子真的大到隱瞞不住,才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照護,最後成功產下一名孩子。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普圖馬約省的萊吉薩莫港(Puerto Leguizamo, Putumayo),10歲女童長期遭到15歲的親哥哥性侵,且沒有做任何避孕措施,結果意外懷孕,全家都知曉情況但沒人報警。直到去年11月,女孩接受剖腹產手術,成功生下一名男嬰,事情才曝光,所幸母子均安。

 

據悉女童父母雖然知道女童被哥哥性侵,卻拒絕報警處理,目前當地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然而女童和男嬰現在是否仍由父母、祖父母監護,或者是已交由其他人來照顧,仍然無從得知。

 

▼15歲少年性侵自己的10歲親妹妹,2人父母知情卻不報警。(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7歲少女泡湯昏倒 揭離譜亂倫!表哥得知「懷孕」秒石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