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車沒鎖不見了!馬念先衝警局 10分鐘後幸運找回

2019/11/13 16:25 字級:
讀稿

一名民眾神色緊張跑進台北的警局報案,員警抬頭一看,發現是飾演《海角七號》電影的藝人馬念先,他向員警求助表示,腳踏車不見了,員警見他很著急的樣子,請他先別擔心,調閱附近監視錄影器搜索,幸運10分鐘之內,就找回馬念先的愛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馬念先:「早上11點的時候,就發現不見了,你有鎖嗎,我沒有鎖,但是因為我停在防火巷。」

 

男子進到派出所神色慌張,大喊自己的單車不見了和員警對話,可以聽得出來,他有多擔心,員警仔細看,才發現他就是曾演過《海角七號》的藝人馬念先。

 

▼男子一進到派出所神色慌張,大喊「單車不見了」。(圖/東森新聞 )

 

《海角七號》口白:「馬拉桑,這酒叫馬拉桑,把原住民的小米酒重新包裝,千年傳統全心感受。」

 

員警先將馬念先帶到一旁調閱監視器,就看到馬念先和員警,很仔細看畫面找車,沒想到才幾分鐘,馬念先還在看畫面同時就找到單車了。

 

藝人馬念先:「去警察局報案的時候,其實派出所他們員警,我覺得蠻厲害,而且非常有效率,他們調監視器給我看,我還在看的同時,他們就已經幫我找到腳踏車,總共時間我覺得大概10分鐘左右。」

 

▼愛車快速被找回,馬念先心情大洗三溫暖。(圖/東森新聞 )

 

馬念先將車子停在台北市莊敬路巷子內沒有上鎖,兩天後要去牽車,發現腳踏車就已經消失在原本的位置,在附近找遍也沒找到,愛車失蹤心急如焚,員警發現馬念先的愛車,原來是被民眾挪位,還好報警後10分鐘內就找到愛車。

 

藝人馬念先:「失而復得的感覺是很開心,非常非常感謝派出所的幫忙。」

 

愛車快速被找回,馬念先心情大洗三溫暖,感謝員警熱心協助後開心把車子牽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角七號》酷妹長大了!11年後成仙氣女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