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籌備婚禮!私下互動照流出 她洩懷孕進度

2019/11/13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林志玲籌備婚禮!私下互動照流出 她洩懷孕進度

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電宣布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震驚演藝圈,同時也有很多粉絲獻上祝福。而林志玲將於17日在台南美術館舉行婚宴,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喜悅,據傳已經有許多圈內好友收到邀請。就有鳥卦師替林志玲抽籤,探討兩人婚後生活,並指出夫妻倆會有小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著婚宴的時間逼近,婚禮的細節也逐漸曝光,好友蔡康永透露小倆口不收禮金 ,因此他會送上藝術品祝福新人。然而要維持婚姻,不光用愛就能解決一切,包括個性磨合、生活習慣等等都是要克服的問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資深鳥卦師王馨怡指出,林志玲與AKIRA兩人要記得「以和為貴」。

 

▼林志玲與AKIRA今年6月宣布結婚。(圖/翻攝自AKIRA IG)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表示,兩人的相處會存在小摩擦,也會鬧脾氣,「因此彼此的觀念還要再磨合」,若是夫妻倆能委婉解釋、溝通,化解誤會就沒問題,「兩人互相尊重,人在福中應惜福」,王馨怡也建議林志玲,婚姻是天注良緣,事情只要能合,就能百事吉昌,「自然幸福美滿」。

 

自從兩人宣布結婚後,大家關注的焦點,莫過於林志玲何時傳來懷孕的好消息,鳥卦師王馨怡也算出「林志玲2020年必定有小孩」,並指出明年夏天以後會漸入佳境,「不貪求、不急進,自然會得到上天的賜福。」

 

▼鳥卦師王馨怡算出林志玲2020年會有小孩。(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小倆口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注意,近日在網路上流傳幾張疑似兩人在拍婚紗的照片,林志玲跟AKIRA在草坪上,都穿著白襯衫跟牛仔褲,前方還升起火堆,整體造型走自然風。另一張照片中,兩人面對面坐在木頭椅上,林志玲露出嬌羞神情,將頭低下,讓粉絲看了羨慕不已,紛紛留言,「志玲姐姐人生赢家」、「祝福啊,一定要幸福啊」、「很搭的兩個人,祝福」。

 

▼兩人拍攝婚紗的花絮疑似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牽AKIRA放閃!年曆「多1個人」 給粉絲大驚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