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勝韓國 張奕主投6.2局無失分

2019/11/13 09:43 字級:
讀稿
中華勝韓國 張奕主投6.2局無失分

中華隊擊敗韓國隊,拿到複賽第一勝,全隊在休息室欣喜若狂,最大的功臣就是先發投手張奕,主投6.2局無失分,東森體育主播丁元凱在現場有第一手報導,當擊敗韓國隊那一剎那,台灣球迷簡直嗨爆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森體育主播丁元凱:「號外,號外,中華隊打爆韓國了,大家嗨不嗨,超嗨的,超嗨的,今天的大功臣是誰,張奕。」


中華隊投手張奕:「昨天輸球,今天就是如果輸的話,就沒有機會晉級前三名,打冠軍戰這樣子,我就覺得因為這場真的很重要,所以沒有想太多,就是盡自己最大力量來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張奕表示,沒有想太多,就盡自己最大力量來幫助球隊贏得勝利。(圖/東森新聞)


真的不想輸韓國,張奕燃燒小宇宙,主投6.2局無失分,媽媽在現場看球,真的好感動。


中華隊投手張奕:「很感謝媽媽從台灣來日本,不管是我媽還是台灣的球迷,還是日本的球迷,我覺得能幫我們中華隊加油,我覺得是一份很高興的一件事。」


張奕媽媽:「太棒了,你最棒,你做到了,阿公阿嬤在天上一定很開心。」


張奕媽媽感謝球迷支持,擊敗韓國隊真的很爽,也讓中華隊吐了一口怨氣。


▼張奕媽媽很開心拿到兒子丟的球。(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大家一直覺得南韓是有時候就是有點臭屁,真的,就是大家選手就是有那個鬥志,好像就是想要一直很渴望贏韓國隊。」


▼洪一中表示,選手就是有那個鬥志,很渴望贏韓國隊。(圖/東森新聞)


中華隊選手陳俊秀:「對啊,大家都大叫歡呼啊,就是會長給我們,很多鼓勵和加油。」


擊出全壘打的陳俊秀,在休息室也是非常嗨,中華隊終於在複賽拿下首勝,只要再贏美國和澳洲,拿到奧運門票真的不是夢。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哭了!12強完封韓國全台嗨翻 洪一中曝致勝原因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