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墮胎風波延燒!孫安佐曾邀拍片 網紅揭私下面目

2019/11/13 09: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墮胎風波延燒!孫安佐曾邀拍片 網紅揭私下面目

孫安佐近日醜態連連被爆出與「網紅米砂」約炮墮胎風波,而曾與他合作過健身影片的「小周子瑜」祈錦鈅1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對於孫安佐的桃色風波,她則表示:「我覺得他很有禮貌,對女生很尊重」,認為孫安佐是個相當紳士的人。

 YT廣告

 

年僅24歲的祈錦鈅,因身材姣好、長相神似周子瑜,一度被網友封為「G奶子瑜」,可她強調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歡這個封號,覺得一度被物化,更直說「這就是遺傳啊,希望網友下次叫我三個字的名字『祈錦鈅』就好,不用再這麼麻煩要打四個字了」。


▼24歲的祈錦鈅,被網友封為「小周子瑜」。(圖/翻攝自祈錦鈅 IG )

 

年紀輕輕的祈錦鈅,17歲入行當模特兒,19歲自學寫網頁程式,其中還當了1年的工程師,20歲時還遠赴北京做行銷,後來領悟到竟然都在學行銷了,何不行銷自己?於是回國後發行了「比心小幸福」歌曲,以歌手身分出道;而被問到孫安佐是否為她的菜?她則直言回應,「我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也提到兩人上回拍完片後就沒有聯絡了,但往後如果有合作機會,也非常樂意。

 

▼ 孫安佐近期捲入與網紅米砂墮胎風波。(圖/翻攝自孫安佐 IG )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祈錦鈅 IG )

 

【往下看更多】
夭壽!孫安佐燒3千萬又墮胎 害死狄鶯原因曝光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